全球牙醫的候診區與診間,沒有奢華昂貴的高級裝潢,但是有整潔明亮的環境,還有親切的工作人員。

全口攝影數位X光機
為了減低輻射量,全球牙醫採用先進的數位式X光機。左圖是環口攝影(panoramic)用的X光機,第一次來看診的人,常會用到它,一次檢查上顎、下顎所有牙齒和上下顎骨的狀況。
牙科根尖片X光機
幫牙齒照詳細的獨照時,就要用牙科最常見的根尖X光片(periapical film)。它是使用左圖的X光機照出來的,我們同樣採用數位式。
牙齒美白噴砂機
牙齒美白,不一定要用昂貴的漂白藥劑,如果只是表面染色,使用左圖的噴砂機,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。
根管治療橡皮障
根管治療時,為了徹底的消毒牙齒內部,需要用到左圖綠色的橡皮障。使用橡皮障,是根管治療不可忽略的標準步驟。
根管治療橡皮障
這是根管垂直充填用的touch and heat馬來膠加熱機。它的前端很細,可以伸到根管內部加熱,讓粉紅色的馬來膠融化、充分的滲入每一個副根管中,杜絕藏污納垢的死角。
根管治療橡皮障
每一個病人離開後,他使用的器械隨即收集到器械清潔區,浸泡在消毒液中。接著,由後勤人員逐一刷洗,放入左圖的超音波震盪器,除去附著在表面的微細顆粒。
根管治療橡皮障
經過刷洗、浸泡的器械,必須用淡藍色的半透明消毒袋,打包起來,放入左圖的高溫高壓消毒鍋中,再次徹底的消毒。